头像来自lofter@耽弥
封面来自lofter@maxCC
只会吹太太的废人
这个号应该只会用来repo了
现在沉迷凹凸
 
 

《京都妖谭异灵志》妖怪paro插图合志本宣

期待已久的妖怪pa本子!感觉抢不到特典(。)

起伏:


预售时间:11月4日19:00——12月7日23:59


预售地址:戳这里mmm


具体详情 请小伙伴们详细阅读宣图


转发 本宣并购买本子截图给淘宝客服领取瑞金无料文件夹#感谢小伙伴们支持#


参本画师:


阿十 @变态十 ,BB @手癌B ,阿和 @和也 ,七次瓜 @七次瓜 ,T岚 @T岚 ,时予 @爆炸予 ,屿 @屿 ,五楼 @...

03 Nov 2017

这个滤镜挺好看的,重新拍了下

 
04 Oct 2017

今天《夫妻任务》也到了! @宝批龙
买的第一本叶蓝同人志,一开始都不舍得拆,然后突然想起等待了很久的番外,立刻拆了hhh
本子的内封超好看啊,盯了好一会儿
感觉自己repo好垃圾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特典才看了三分之一,全程嘿嘿嘿痴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特典看完就一个感受:太太车技真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看完了正文的番外,终于知道心心念念的兔崽子后续了——!!!

04 Oct 2017

悄咪咪艾特和子仙女 @千和安
今天终于到了T T
看到别人的repo把我急的呀……
拍照技术太渣了……土下座
包装超严实!!!!装订也棒
打开有一股书香味(???),我特别喜欢闻这个
拥有的第一个瑞金同人志!!
好喜欢和子仙女的HPparo,就好像真的存在平行世界的他们一样……
期待下一次的出本!每一学年都要买!
特典就不指望了,手速不行啊(望天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插图太好看了吹爆烷太太,尤其是那张彩插T T
番外好甜啊,思念着对方的瑞金什么的T T 今年都能给对方过生日太好了!!!

04 Oct 2017
© 泠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