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🏛️/💚💛
 
 

『🐑🔒⭐』薛晓相关画手吐血整理

前言
 ◎前几天看“整理文手”有感,入坑两年后爬墙凹凸,被衍生踹回坑了,所以扒拉至今为薛晓画过图的太太造福大家,也算给自己存个档,毕竟每次到处翻太麻烦了😅
 ◎推荐内容仅仅选择我认为代表性的
 ◎欢迎补充,会一直更新✊最近一次更新于20.5.1
 ◎可在lof内转载方便吃粮👌
 ◎不欢迎墨香黑


 微博:好省Suuygo
 lof:元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我好喜欢好省太太的画风!尤其是图1当电脑桌面用了很久
 当年看的第一张薛晓同人图就是好省太太的,时间是真的快啊唉……


 微博:林木木LinM
 lof:林木木LinM
 lof小号:林森森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5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6”
 说明:木木的薛晓非常rio!!!
 同时激情安利明烛太太的《 “再世为人” 》,但入坑需谨慎,太太已经很久没动静了💔
 最后推荐衍生同人歌“再世为人”,歌词令我窒息😭


 微博:阿薰求好运
 lof:阿薰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我特别喜欢她的短漫,尤其花吐pa的短漫我至今念念不忘,高雪轮和满天星的花语了解一下


 微博:翼翼唧唧唧
 lof:MachaCHAcha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也是很喜欢的一位太太,和上面的太太一样产的是短漫
 不过产的天官粮更多👌


 微博:幺八
 lof:游荡的四十米长刀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专业插刀,人称“刀八”(……)
 经典同人歌之一《“忘川”》的pv(现已删除)中的部分图就来自于这位太太
 更新于18.8.15:太太把旧图都发到lof上来了,好开心555


 微博:酒呑
 lof:酒吞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这位太太的画风清爽又漂亮,我太喜欢了😇😇😇👍
 搜索时注意太太两个昵称的“tun”不一样哒
 2的17岁星完完全全是我的梦中情星了😭


 微博:-店长-
 lof:无境之居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 说明:店长太太的图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吧


 微博:穿衣跪搓衣板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5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6”
 说明:有些没打薛晓tag我也放上来了
 图5我当作手机壁纸用了好久✌
 不允许你们没看过太太的“可爱表情包”


 微博:台风君已弃治了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

 微博:千二百
 推荐:“图”


 微博:萧云也
 推荐:“图”
 说明:是同人歌“魂梦”的海报,太好看了我死了


 微博:四觉君
 lof:四觉君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其实我更喜欢这位太太的画的全员向,很嗨皮


 微博:半场先生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水墨风好绝
 还是图文双修嗷


 微博:戚玉纱
 lof:戚玉纱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是经典同人歌之一《草木》的画师太太😊


 微博:空明box
 lof:空明box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补充:没错!就是写《“锁灵囊”》的太太!画得挺可爱的哈哈哈


 微博:无罪之罪
 lof:无罪之罪
 推荐:“图”
 说明:虽然只画过一张但太棒了所以印象深刻


 lof:薛洋榻上端某人
 推荐:“图”
 说明:这个星太妙了,温柔人妻(bu


 lof:鱼闲
 微博:鱼闲-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都是同人歌“路过红尘”的曲绘


 lof:叶修大大你肥皂掉了
 推荐:“图”


 lof:啄米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前两个工口向,背后注意


 lof:脑浆馄饨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画得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😆😆😆


 微博:小小作文
 lof:小小作文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“车”
 说明:小学时看她的《穿西》,现在又和她萌同一个cp……缘,妙不可言
 作文太太非常高产了,爱她


 微博:靖与被安排得明明白白
 lof:靖与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好喜欢太太画的日常啊呜呜呜,让我活在梦里吧,不愿醒来.jpg


 微博:淸水白桃子
 lof:Darlin'from hell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3”
 说明:噜太的粮太香了,尤其是车🙊我最喜欢车2了🙊
 每次都被噜太的洋的眼神苏倒,是个酷盖
 18.8.27补充:噜太的车车被屏蔽了几个,还好及时保存了……lof好严格☀


 lof:茗茗茗二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

 微博:总之是克也
 lof:克也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

 微博:鹿森Blacrist
 lof:鹿森Blacrist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5”
 说明:喜欢的角色和cp基本相似,快乐


 微博:Dur_
 lof:DUR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

 lof:Mittol-
 推荐:“图”


 微博:一块纳扑通掉进水
 lof:大龄巨婴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纳劳斯我爱你


 微博:不上行区间
 lof:痛痛飞走了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都好甜好可爱555


 微博:顾若灿-森夏子
 推荐:“图”
 说明:第一次见有人画写实风!


 微博:糖森君
 lof:TTangSun
 推荐:“图”
 补充:是在恋与圈很喜欢的太太,画了薛晓我好高兴😆


 微博:符蕾德
 lof:水心麦丽素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好喜欢1,水墨画般的韵味,lof没打薛晓tag,微博却打了,所以还是放上来


 lof:Gn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

 微博:-嘖嘖-
 lof:啧啧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2”
 说明:现pa那张我要甜晕了15551
 车2让我整个人👼


 lof:十四四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”
 说明:十四神仙的“手书”我不允许你们没有看过!!!


 微博:这事你问我没用你得问他
 lof:45XD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

 微博:-九鹤凌寒-
 lof:-天行
 推荐:“1”
 说明:太太画的单人图也很棒,快去看鸭


 微博:魔法小川
 lof:魔法小川
 推荐:“图”


 lof:饼以食为天
 推荐:“图”


 lof:完了我又饿
 推荐:“图”


 lof:孬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我爱现pa😍😍👍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进口粮——————


 微博:zukizaki
 lof:zuki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5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6”
 说明:第一个关注的越南太太!当初在热门刷到有这么个神仙的外国太太激动得要命!
 这时候英语就派上用场了,和太太交流过几次简直幸福昏,还同意我用她的图做封面,太喜欢她了呜呜呜
 不过太太现在沉迷冰九,而且工作比较忙,sad


 微博:KD_123
 lof:宋子琛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
 说明:知道是越南小哥哥后我惊呆了
 而且lof的id太恶趣味了嘎嘎嘎


 微博:jamesisabella42
 lof:Sida
 推荐:“1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
 说明:太太在微博比lof相对活跃


 微博:MGPham
 推荐:“车”
 说明:还是越南太太😂
 不过只产过这一次薛晓😭

❤️
 lof:zaneri
 推荐:“1”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2”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3” 
 推荐:推特上知道的太太,后来她也自己开通了lof
 洁癖注意❗太太吃薛晓双道薛瑶的❗

 

最后

感谢秀秀创造出洋和星🐑💞⭐
 感谢每一位产过粮的太太🙏🙏🙏
 我永远喜欢薛晓💘

18 May 2018
 
评论(23)
 
热度(67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泠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