🌱🏛️/💚💛
 
 

我又双叒叕复习瑞金三季的糖,我除了傻笑就是傻笑,如果在家我还能打滚尖叫


格瑞真的在用生命守望金。灭族只活下来自己,该是多绝望。日复一日,就是为了修炼。幸好宿命强不过羁绊:“一个人活着,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!”谁想像个机器一样执行命令度过一生?金吵吵闹闹走了过来,不管不顾敲响格瑞的心扉,光照进来了。


金这个小孩其实心里装着挺多事,感觉他很孤独,这也是为什么这么执着于“同伴”。荒凉的矿星,身边只有姐姐,漫画里金缠着格瑞陪他玩,格瑞拒绝了他结果竟然黑化了,我猜测,金应该没有同龄的玩伴。格瑞的到来让他感到新奇,生命里多了一道不一样的色彩,朝夕相处,好开心。



瑞金最共情的地方就是对“一个人”的体味,他们不想再一个人了。“一个人活下去,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”,“一个人,有很多做不了的事”。


互相救赎,命中注定,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越性别触及灵魂了🔒🔒🔒🔒🔒🔒🔒🔒🔒🔒🔒

26 May 2019
 
评论(3)
 
热度(90)
© 泠汀 | Powered by LOFTER